04

他们正聊着李梓萌和夏丹拉着行李箱从外面走进来,按照流程,瑞英老师和王宁老师需要单独入场,导演已经去请了,梓萌看到她郭哥和康帅中间空了个位置,一下坐了下去,边说边把行李箱推给刚强,刚强接过来,和他们的行李放到一处,老搭档的默契似乎就是这样吧,不需要说什么,彼此都明白,康辉从食品区挑了几块蛋糕,交给梓萌和夏丹

“中午又是化妆又是准备的,没吃午饭吧”

“谢谢哥”梓萌接过来立刻撕开塞进嘴里“还是你了解我”

“谢谢辉辉”夏丹则是不紧不满的撕开小咬一口

“康老师,两位老师到了”导演跑过来提醒康辉,康辉点点头,示意摄像跟他过去,然后就演了一出欢迎的戏码

“瑞英老师,王宁老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你好康辉”两位老师和康辉握手,康辉便引导两人进了VIP候车室,此时刚强他们也做好了准备

“英姐”梓萌上前和瑞英老师拥抱

“瑞英老师”海霞在梓萌之后

“英姐”夏丹也和李瑞英抱了一下

“英姐”小郭也上前拥抱

“瑞英老师好”刚强去新闻频道稍晚些,和李瑞英不像小郭梓萌那样,从小看到大的感情特别深厚,便和李瑞英礼貌拥抱了一下

“王哥”梓萌一向如此大大咧咧的,和谁都要抱一下,他们之间本就是一家人一样,没有什么所谓弯弯绕绕“好久不见”

“来梓萌”王宁也抱了她

“王宁老师好久不见”海霞一贯的礼貌至上,毕竟是老师兼前辈,海霞很是周全

大家相互拥抱致意,康辉请大家坐下,就在那一刻,梓萌真的可以尴尬的脚趾抠出三室一厅了,谁让平时她哥她姐惯着她呢

“坐坐坐”康辉示意大家坐,郭志坚也一把扶过梓萌让她给瑞英老师让了位置出来,大家把瑞英老师和王宁老师放到了中间位置,郭志坚起身去给二位老师冲咖啡送过来

“说一下咱们天津的安排”康辉掏出笔记本开始认真念了起来,听他大概叙述了一遍,李瑞英捂着嘴笑说“我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康辉还是这么一丝不苟的,诶,咱不是说就当出来玩吗?你能不能不搞得跟出来跟任务似的”

“不行啊姐”康辉撇撇嘴“我是制作人,就你面前这群小祖宗,我要是稍微哪做的不好,他们能连着一个月在群里拿我打茬”

“康帅”刚强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这是对你作为制作人的严格要求,只有这样你才能制作出让观众满意的节目不是嘛”

“各位老师,咱们可以安排登车了”乘务员过来提醒,康辉他们便站起来朝登车的方向走,因为是商务座,所以他们被分成了两组,但因为前往天津的路程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所以大家还是聚在了一个车厢内,而康辉也贴心的为大家设计了游戏——你说我猜。

大家按照曾经的常配搭档来分组,郭志坚和李瑞英,夏丹和王宁,李梓萌和刚强,康辉和海霞

第一组当然是小郭和瑞英老师,他们把位置腾出来,把前排座椅转过来面对面,郭志坚坐下来猜,瑞英老师来说,康辉给郭志坚带好耳机,打开音乐,故意在他身后说了句

“小郭你最近腹肌没了——”但对方并没有反应“听不见听不见”康辉做了手势示意可以开始了

瑞英老师看了眼身后的提示板,上面写着“卧推杆”是郭志坚熟悉的项目,她就认真的,用一甲的话说了一遍“卧—推—杆—”

“我糖高?”郭志坚转头摘下耳机看了眼康辉“你这怎么还给人加毛病呢”

“不是”康辉一脸无奈“你再猜”说着把耳机给他带好

“卧推杆——”

“我太高?”郭志坚又迷惑了“我没王哥高啊”

“卧推杆”李瑞英急的直做动作

“嗷嗷嗷,卧推杆”郭志坚终于联想起来了

下一个参与游戏的是康辉和海霞,俩人的世纪友谊那可是多少人羡慕的典范,从十七八岁时相识,一直到现在一个已经退休在家,一个退居二线,40年的友谊那可不是说说就算的,康辉带好耳机,海霞坐在她对面,看着李梓萌临时写出来的题目,其实原题本来是“我是导演”李梓萌拿起水笔,临时改成了“三杯鸡”,这个多年前的老梗,一直被他们津津乐道,因此这次,李梓萌特意拿出来娱乐观众,海霞看到以后抿嘴一笑,康辉有些不知所措,心想这词难不成对自己有啥槽点?算了算了,还是看海霞的表现吧,海霞平复了一下心情,看向康辉一字一句的念了出来“三——杯——鸡”

康辉看着海霞的口型略有迟疑,半问半答式说道“审?审片子?”三个字一出,瞬间车厢里满堂哄笑,果然啊果然,十年前的老梗,如今还是会重演,康辉不知道他们在笑啥,心想,这是审片子的嘴型啊,摘下耳机看他们

“我——我又错了?”

“康辉啊”王宁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已经卸任了,不用这么操心工作了”

“再来再来”海霞伸手拍他的腿,李梓萌赶紧帮康辉把耳机带好,见他准备好,海霞又刻意张大了嘴“三——杯——鸡——”

“我怎么看着还像审片子啊”康辉哭笑不得的摘下耳机说道

“最后一次机会了啊康帅”李梓萌强制给他带好耳机

“三杯鸡”海霞做最后一次的努力

“奥!奥!奥!”康辉急的都跳起来了,摘下耳机指着李梓萌“这题你出的是不是,咱俩那个,三杯鸡!”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