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首先来讲,这件事从本质上和我似乎没有太大关系,这个人也没做出过伤害我的行为,甚至她还是我的粉丝,我没义务出来挂她,但在我了解了事情的整个过程以后,确实有些坐不住,打着“同嗑CP”的名义去接近一些初中的小女孩,真的很可怕,就据我所知已经有这么多小女孩被她欺骗了,我不知道在我没有接触到的地方,她还骗了多少人

事情的起因,是我一个粉丝小妹妹,我们就用Q来代替吧,她是个很单纯的小朋友,在语C群认识这个“李丽锦”的时候才上初二。这个人打着都是“卿涛”粉的名义和Q聊了许久,俩人一开始因为共同兴趣爱好的原因聊了许久,李丽锦告诉Q,自己保送复旦,营造学霸人设,久而久之,这个李丽锦就引导着Q和她在一起了,其实说到这,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一个大学生(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说的),和一个初中的小女孩谈恋爱,从任何一个正常的,成年人的思想来看待,十有八九就是骗局了,但 Q真的只是一个初二的小朋友,会很单纯的认为,你对我好,喜欢我,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这个李丽锦也恰好就是利用了Q的这一点(后面她也用同样的方法骗取了很多小女孩的情感)。但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推移,Q渐渐发现了这个李丽锦的不正常,用Q的话说“她是一个很负能量的人”,Q是个很积极乐观的小女孩,认为两个人确实是三观不合,不太合适,想提出分手,因为时间太长,况且是一段不太美好的回忆,我没有询问的太仔细,但从聊天记录来看,她确实一直再用“紫砂”来威胁Q不要和她分手。Q真的很善良,怕她真的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行为,才一直纠缠不清,直到Q的一个姐姐插手帮Q摆脱了她。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Q和她分手后,下载了名朋,喜欢和人对戏,又有一个女生加她,起初俩人也只是正常聊天,后来Q发现,这个人的语气,说话方式和这个李丽锦都一模一样,Q起了疑心质问她,她却用自己朋友的照片和姓名来欺骗Q,但这次Q没有再上当,因为一直心存疑虑就没有再深入的聊,一直到Q考试,这个李丽锦一次口误,不小心说出了真相。尽管是早就猜到的结局,但对于一个初中的,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来说,依然会十分生气(我想这个事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来说,都不是能轻易放下的,毕竟,她欺骗了你两次),Q十分愤怒,告诉这个李丽锦要把她挂出去骂,然后就出现了下面的一系列对话。

李丽锦先是不停的道歉, Q提出要加她朋友的联系方式时,她百般阻挠(而且话术像极了一个渣男不是嘛,自己出轨欺骗女朋友然后对天发誓不会再犯的那种),但Q经过上一次的教训后直接告诉她,紫砂威胁不了Q,Q还是坚持要她朋友的联系方式,她居然恳求Q不要把她做的事告知自己的朋友(如果我们往大了说,这个是不是已经属于,冒用他人名义实行欺诈行为),她心虚了,说害怕自己没朋友,但我不知道,她这样虚伪的人是怎么有的朋友。Q并没有答应她,因此她最终也没有把这个朋友的联系方式发给Q。

Q最终决定把她挂出来,让大家躲开这种下头女,李丽锦告诉她,挂可以,别用真名,我不知道她的脸皮有多厚,才敢站出来说这种话,对了,她能干出这种事,脸可能比城墙还厚吧。Q后来也得知,她并非什么复旦保送生,只是一个上职高的女生。学历造假,感情欺骗,但这还远远不够。

和Q分开后,这个人又和另一个小女孩在一起了,具体的情况大致是故技重施,对方无奈只能提出分手(毕竟谁也不想天天和一个满身负能量的人在一起),她又用同样的方式——紫砂那一套威胁,这个姑娘似乎是没有理这套,李丽锦无计可施只能作罢,又转头向另一个对象。

还是一个单纯的小姑娘,同样的手法,同样的操作,但这次更加过分的是,她向这个女孩以各种理由要钱,索取,并且提出了一堆不可理喻的要求。

但很“可惜”的是,卿涛圈就这么大,她做的事还是被捅了出来,才有了大家挂她的一个行为。

其实梳理完整件事我也挺震惊的,也感谢能看到这的小伙伴。发这篇文的初衷,不只是因为她伤害了我的小妹妹Q,还有一些原因,比如打着同嗑卿涛的名义去诱骗小女孩。

昨天我在拿到这个人的微信还有LOFTER账号时,点进去一看,发现她竟然还是我的粉丝,出于私心,我本想“执法钓鱼”,但估计是她被骂怕了吧,微信不管是名片私加还是通过群聊她都设置了权限,我又通过私信的方式说“粉丝福利”,但她并没有回复,今天早晨Q跟我说,实在忍不住想来LOFTER挂她,我就答应她,帮她一起挂。

我看她关注了不少卿涛、修霞的太太,没啥别的,远离下头女,别被她伤害。


为了防止你们骂错人,我把人给你们圈出来@祐云裳🍑🦁 

最后的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 ( 29 )
热度 ( 4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