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特供

嘻嘻嘻,我看看谁发现了


“各位亲爱的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本场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欢迎大家来参加……”小撒话没说完,便被张宏民一脚踹下讲台

“大早晨你就欠收拾是吧”

小撒用手推了推自己的头发,倔强的昂起头“头可断!血可流!老师面前不低头!”

“你再说一遍?”张宏民把手里的教案卷成纸筒指向小撒

“我刚刚说话了吗?”小撒歪头问身边的小尼,小尼表示这件事跟我无关,张哥你不要波及无辜。小撒看着小尼不仅不接茬,还把头歪到另一侧,切了一声指着小尼“不够兄弟”

“好,收”张宏民手一挥,拳一攥全班安静,他看向全班人笑嘻嘻的说到“今天是几月几号啊”

“五月二十七”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所以我们要干嘛呀”张宏民接着问

“陪董卿玩!”

“嗯”周涛突然出现在门口靠在门上推了推墨镜“你们这个说法很吓人”

“抱歉宏民老师”李修平紧跟着冒头,一手拉住周涛脖领,一边跟张宏民打手势表示道歉“一留神没看住”

“不打紧”张宏民简单回应又看向屋内“那今天是周几呀!”

“周六”

“所以我们要——”

“大玩!”全班都在欢呼雀跃

“那我们现在出发!”张宏民手一挥,全班人推着董卿就跑出去。按老规矩,分车就座,目的地集合,董卿,张蕾李思思朱迅,坐周涛的车,海霞,李梓萌,夏丹坐李修平的车,康辉,朱广权,小郭和刚强坐张宏民的车,小尼,小撒和何炅坐朱军的车,沙晨,王宁,李红和王端端坐王宁的车,耿晨晨,陈苏,宝晓峰和和佳坐张泽群的车,白岩松坐敬一丹和李瑞英的车

“所以他们一个一个车都是五个人挤在一起,咱们车只有3个人,还是我和你俩坐?”白岩松对此表示十分不解

“行了,周涛分车的时候没让你坐公交去,已经是对你这个师兄最大的尊重了”

“敬大姐,你太低估周涛了”白岩松坐在后排一脸自信“她不让我跑着去,就已经足够了”

“那你可真是了解她”李瑞英帮着敬一丹调好导航“她不仅想过,还做了提议,甚至想让你旷工一天过去给我们探路”

“所以是谁救了我?”

“修平”敬一丹回答“她说你自己去,路上车费饮食费住宿费还要单独报销,你跟着一起去能少花点钱”

“呵”白岩松冷笑“她俩真是亲师姐妹”

“为什么让老白和敬大姐她俩坐一个车”董卿从副驾驶的手扣里拿出几包辣条给后面的三个人分了以后,自己撕开一条塞进嘴里问道

“其实,我们本来想的是,让他再开一个车,这样我们能分散坐,毕竟500多公里,大家这样挤着不舒服”

“那为什么不让他开”

“他驾照在马东那嘛”周涛下意识的接茬

“啥玩意?”董卿和后排三人一脸懵

“你们可能没听过,之前咱们没有这个贯通班的时候大家都是在各个年级嘛,有一年迎春晚会,普通班那边有个老师叫马东,攒了个相声,就是说五官拟人化,就说有一天这人喝多了,开车,让交警截那了,把驾驶证扣了,这五官就跳出来互相怪,喝多了是谁的问题,说到最后就不欢而散了,马东老师演的这个脑袋就说,没事,证扣就扣了,反正他交的驾驶证是白岩松的,所以后来我们一说不让老白开车,就说他驾驶证在马东那”

“哦——”四个人齐声感慨

“所以师父,今天为啥不让老白开车”张蕾凑过来问

“老白这个人做事比较谨慎,但这种时候就叫磨叽,他要开车,别说几点到了,天黑都不一定能出发,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干脆断了他开车的念想”

“所以今天这个527等于我爱卿是谁想的?”董卿歪头看向周涛

“这么浪漫的事情只有我能想到,怎么样,符不符合你的胃口”

“虽然你这个决定搞得我很唐突,但是我还是蛮感动的,谢谢啦”

“哇塞”周涛一边开车一边激动地问“刚刚董卿小姐是向我表达了感谢吗?”

“赏你的”董卿把辣条抻出一根塞到周涛嘴里“好好开车,别走神了”

“谢谢您”

“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怎么他就那么多!”张宏民的车上极度热闹,小郭和刚强一直在拿着他车上的麦克风,对着车机的卡拉OK飚音,唱到这首看向一旁的小朱,递过去话筒,小朱默契的喊出

“呔!吃俺老孙一棒!”

“张哥你要不带上耳机吧”康辉生无可恋的看向一旁的张宏民

“没事,我今天起猛了,让他们仨嚎吧,省得我犯困”

“那我可以睡觉吗?”康辉无奈的看向张宏民

“没事,你睡吧,只要你睡得着”张宏民看透一切,果不其然,康辉刚带上降噪耳机靠在前排的椅背上闭上眼,就被小朱重拳锤击肩膀而吓醒

“睡什么睡起来嗨啊康帅!”小朱表示只要我够皮,你就那我没辙

“我真的会谢”康辉瘫在前排座椅上,摘下耳机,听后排三人狂欢

到了服务区,大家都下来放个水,活动活动腿脚,唯独少了李修平车上的三人,李修平下车接了杯热水和其他几个司机交谈

“怎么样这第一段开的,车不多,还行吧”

“我的妈”张宏民赶忙吐槽“我车上三个疯子一个快疯了”

“我跟你说了,让你把他们男女生拆着放你不听,那仨一个比一个欢适,你还说康辉压得住,这不是直接躺平了”王宁摇头“我这车就挺好,一个一个挺安静的,沙晨还知道帮我观察路况呢”

“师姐”周涛拎了一袋子冰棍给大家分后看向李修平“怎么没见你车上那仨下来啊”

“她们仨挺老实的,上车没多久就都睡着了,你看你们这一车一车的下来就往厕所跑,她们叫醒了也排队,不如等你们的人都出来了,我再去叫”

“老师,咱们要去哪玩啊”宝晓峰挎着和佳的胳膊走过来问李瑞英

“海边,我们找了一块可以露营的海边”

“哇!那我可太期待了!”

李修平看学生一个接一个的都出来了,才去叫自己车里的孩子醒来上卫生间,几个人一出来就被周涛给团结到一起了

“同志们!听我讲!因为咱们这次到的地方是大海边!所以我们准备了今晚和明天早晨还有中午的饭,就是没有准备今天中午的,因为我们想给你们搞一个放题!今天中午包括车上想吃什么现在就可以去服务区的商店买!今天的消费,由我们买单!而且!不!限!碳!水!”

一群人听到坐好四个字撒腿全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就大包小包的全抱了出来站到周涛跟前,一个接一个的笑意盈盈

“我知道你们急,但你们先别急!”周涛 暂时安抚住大家“现在你们要做一个分类,把中午吃的饭集中到我面前”

大家便开始蹲下身找自己的午饭,白岩松闲来无事围观,感慨这么多怎么装得下,周涛看着他不怀好意,很快大家都集中在一起了,周涛给张宏民和王宁一打手势,俩人便接过敬一丹的车钥匙,开始往后排摆放,白岩松眼瞧着自己刚刚宽敞的位置马上要挤得坐不下彻底傻了眼冲上去拦

“不是,你们那车上不能放吗?怎么都放这了!那我坐哪啊!要不你们放后备箱?”

“你们车后备箱装了两个行李箱,我们的后备箱里不是食材就是炊具,周涛和修平的车,一车装了俩帐篷,你忍一忍,也就俩小时,最多仨小时,他们中午吃完了就好了”

“那我们到海边还要多久”

“不到四个小时吧”

“苍天啊!大地啊!救救我吧”

“师哥,我给你安排的不错吧”周涛凑过来嘲讽

“我告诉你,我要不是看在你今天527是为了董卿,我非跟你决战一场不可”

“你决战也干不过她”敬一丹在一旁无情拆穿

李梓萌咬了口自己的冰棍,绿豆味的很好吃,又看向一旁夏丹手里的红豆味,便主动把自己的冰棍递过去

“你尝口我的”

“想吃我的就直说”夏丹一眼看透把自己的冰棍递过去,李梓萌深咬一口,夏丹看着瞬间没了一半的冰棍火上心头“李梓萌!你这叫一口!你这是虎口啊!”

“以正确的观点来看”李红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李梓萌这局必输”

“我看未必”王端端直接咬掉李红剩下的三分之一根冰棍

“为什么”李红还在观察棋局

“嗯嗯嗯嗯嗯”王端端嘟囔了一句,李红歪头看看她,再低头看看自己的冰棍,彻底傻眼,撵着王端端满地跑

“修平老师”海霞走到李修平身边

“怎么了小海”

“我还有点困,想回车上接着睡”

“好”李修平把车钥匙递给海霞,海霞接过去便跑回了车

“这都啥啊!”朱迅看着张蕾和李思思的塑料袋里不仅全是膨化食品还有一堆瓜子花生

“零食啊”李思思回答

“师父不是说,不限量嘛!那可不多买点”张蕾装作聪明的回答

“那你俩有没有想过,这点吃进去,今天不限量,你长肉在身上可是要减的啊”



明后天可能还有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