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所有人都是满怀的零食,都笑眯眯的看着张宏民

“满意了吧”张宏民满足的叹口气“我来一趟跟进货似的,门口警卫差点不让我进,我好说歹说才进来,不过就这一次了,以后就方便了”

“谢谢张哥”大家都在看自己怀里的零食,没人注意张宏民这句话的含义,和张宏民聊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让张宏民走,不过张宏民老师倒是一点伤感都没看出来,等张老师进了电梯,他们还说,肯定是怕他们伤心,张哥才装作一副并不伤心的样子

过了一个周末的周一到了,电视台内,朱广权气呼呼的走进办公室大吼一声“康辉你给我出来!你今天又没早班,为什么不等我!”但并没有回应

“喊什么呢”主任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康辉辞职了你不知道吗”

“辞职!”朱广权震惊“他去哪了”

“回你们高中当老师去了,你是他室友,他没跟你说嘛”

“回,回去了?”朱广权震惊

“大哥”刚强跑进来“不止康帅跑了,我们家郭志坚也大早晨的没影了,你能不能不跑那么快”

“对啊”主任一脸淡定“小郭,和康辉一块走的”

“走,走哪去了”刚强有些不知所措

“回你们高中了啊,你们俩这个室友怎么当的,这么大的事你们都不知道吗”

“你干嘛呢”刚强一歪头看到正在看着自己对面桌子发呆的李梓萌

“实不相瞒啊”李梓萌转过椅子来“郭哥,康帅,海霞,夏丹,小宝都回高中当老师去了”

“你们有看到小尼吗”撒贝宁突然从门口冒出头来

“还有李思思和张蕾”杨帆也凑过来问

“你不会告诉我他们都回高中了吧”朱广权叉着腰不知是哭还是笑了

“如果昨天我和三套还有一套的主任聊天的时候,他们没有骗我的话,那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而此时,昔日的高中校门口,康辉,郭志坚,海霞,夏丹,小尼,李思思,张蕾还有董卿一人开着一辆车停到校门口,非常酷炫的推开车门,走下车,走到车前站成一排,穿着风衣带着墨镜

“我真没想到啊,有一天,我还会以这种方式回归”董卿把墨镜往下一拉,看着校门口的牌匾说

“不止你没想到,我们都没想到”康辉看着校园内感叹

“你说,咱们回来,对于他们,算是惊喜么”郭志坚靠在车前盖子上,插着手说

“对于这里面的那几位惊喜不惊喜我不知道”夏丹站在郭志坚身边插着腰“但对于台里那几位,这是个噩耗”

“做都做了”海霞挠挠头“噩耗便噩耗吧”

“海霞姐,你这是置身事外,修老师在学校当然只有惊喜没有噩耗”李思思站在董卿身边

“对啊,还有董大美女”张蕾看着校门口正在朝他们走来的保安“师父也在学校,你当然也没有噩耗”

“几位美女帅哥”保安一脸愁容的走过来“这不是哪家公司门口等着排队选秀,这是学校门口,各位看好了”

“大哥”郭志坚拉下墨镜瞅着保安“我们不是选秀的啊”

“那麻烦你们要么联系人来接你们然后在这登记,要么就赶紧走,学校门口20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保安挥挥手转身走了

“扫兴嘛”突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大家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

“王哥!”郭志坚歪头看见十分激动

“我很好奇你们是回来走T台的,还是回来当老师的啊”

“当然是回来当老师啊”康辉一本正经

“那麻烦问一下几位,你们是在这学校的普通班当老师还是在播音班当老师啊”

“那自然是播音班”夏丹很认真的回答

“好的”王宁转过身看着这一排“那麻烦各位跟我走南门,谢谢”

“好的王哥”大家一齐回答准备转身上车

“等会儿”王宁站在最前面插着兜,看着他们

“咋了王哥”郭志坚问

“你们这一辆辆的,不是宝马就是奔驰的,准备让我腿过去吗”

“不是不是”大家赶紧摆手,郭志坚把王宁拉到自己车上

“烧包”王宁上了车就批评他

小郭不说话,只是默默开车

“车不错啊”王宁看着车“这刚几年啊,奔驰都开上了,自己买的还是你爸给你买的?”

“当然自己买的”

“你?挣那么点钱还能买奔驰?”

“王哥你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啊”

“小郭啊小郭”王宁指了指郭志坚“几年不常见,你小子变滑了啊,不是我和你张哥当年带在身边的毛头小子了”

“王哥”郭志坚按王宁的指示打转向灯“您和张哥带出来的,能差么”

“滑头”车在王宁的带领下成功进了学校

“来吧各位”王宁看着他们把车停好,带他们上了楼,“各住各的原有房间,办公室就是你们之前的教室,自我介绍什么见面会咱们就免了,下午两点,会议室,咱们说一下新学期安排”

各自回到房间内休息,收拾.康辉好不容易把屋里收拾地一尘不染,累得瘫在床上拿起手机,看见有7个广权的未接电话,挑挑眉回拨回去

“喂?”那边没好气地接通“你还知道回电话啊!打了七个都不接!”

“你别生气呀”康辉站起身到阳台“我这刚收拾完上就给你回电话了不是”

“那你有没有帮忙把我的床和衣柜收拾一下”

“大致打扫了一下,怎么了?你又不回来住,干净就行.”

“谁说我不回去住”朱广权轻笑一声

“你回来住,再回市里上班每天多折腾啊!”

“我可以不回市里上班了”

“什么意思?”

“我辞职了”小朱很坦然

“你辞职了!”同样惊讶地还有张蕾和李思思

“迅!你别冲动啊!咱们努力了十几年,又背井离乡去日本待那么久才争来的岗位,不能这么说放弃就放弃啊!”

“我懂你的意思”

“你懂怎么还辞职?”

“我想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真想好了?”李红看着一旁的王端端问道

“您这个坐拥上万粉丝的著名主持人都放得下名利,我有什么放不下的?”

“跟我这搞报复?”小撒也同样拨通了小尼的电话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小尼笑了声说道

“那你——可不可以不再生我气了?”

“什么意思?”

“从那次饭局到现在,足足四个月了,现在你也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的对我不告而别了,之前的事,算扯平了吧”

“你骗了我那么久,你离开我四年,想四个月就哄好我?”

“可我用了四个月啊”

“好吧,看在你认真的四个月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等我,这次,我不会给你四年了”

“欧阳夏丹”比起其他人的温暖,这边的画面就显得有些……“你有病吧你!主任明明都快退休了,康辉做了主任,你就是副主任,大好前程,都不要了?你可真行啊你!”

“大姐,你是想着我俩升了官给你免罚款吧”

“我不管你怎么想,反正你去哪儿我去哪儿,我追定你了!我答应你爸你妈你姐在这边照顾好你,就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偷溜掉”

“来来来”想对比一边的“生离死别”董卿和海霞的待遇就好了不是一轻半点“吃水果,还有零食,不用做主持人了,身材可以稍稍放松一下了”

李修平和周涛把水果摆在俩人面前,周涛更是拿起削皮刀给董卿削苹果,董卿歪头瞅着她也不说话,看着看着就笑了

“小丫头”周涛瞥她一眼“笑什么呢?”

“笑,终于又有人能和我斗嘴了呗”

“你能不能想点好的事,怎么什么话到你嘴里都不是好话了”

“没人斗嘴很寂寞的,我就不信你周老师耐得住寂寞”

“我有什么耐不住寂寞的?你不在这几年我照样和师兄师姐聊天,偶尔也斗斗嘴,一点也不寂寞”

“不不不”董卿一脸看懂的瞅着周涛“你不和我斗嘴很寂寞”

“臭小孩”周涛强制把削好的苹果塞进董卿嘴里“你不会说话就别说,不要诽谤我”

“我从今天起就不是小孩了!你也要叫我董老师!”

“我就叫你臭小孩”周涛一脸欠打“臭小孩!臭小孩!”

“那你就是臭老师!臭老师!臭老师!”

“吃个橘子吧小海”李修平把剥好的橘子递给海霞,自己又拿起一个剥着吃“瑞英老师和敬大姐的意思是把你们几个先安排在初中部,等过几年有些经验了再带高中部,我现在呢,正在带高一,本想着直接带你,但这么安排,就不能了,所以,我也想问问你的意思,你毕竟在电视台也工作了,也有播音的经验,如果不带文化课的话,可以做高中的专业指导老师,但不带文化课,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不做文化课老师——带专业指导——”海霞重复着李修平的话陷入沉思

“不着急,下午瑞英老师也会问的,她也会给你时间考虑的,我只是提前告诉你,你也好提前想一想,反正离开学还早,你慢慢想不着急”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