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头女远离卿涛圈!!!

  这不是什么CP文,但我挂tag,是她在打着卿涛的名义招摇撞骗,希望所有嗑卿涛的女孩远离这只她

前一篇文章的链接在这里 ,我写了“占tag致歉”但如今来看,这件事本就不算占,因为在上次我挂了她以后,她像模像样发了一篇所谓的“回应”

  


  并且我们俩就这件事还在评论区进行了交流

  


我以为她至少可以消停几天了,哪怕是对那些被她伤害过的女孩略有悔意。可是没两天,我就听Q告诉我,她和那个借钱的女孩复合了。我听到以后都觉得不可置信,我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方法,能劝得女孩回心转意,但人家姑娘愿意我也没法再说什么。

这事一直发展到昨天,就是这个复合的女孩来找我,起初我以为她是来劝我删掉文章,我还对她好一阵冷嘲热讽(因为我实在是想不通一个好好的女孩子都看清她的为人了为什么还会自轻自贱的选择复合),但我也表明,可以删除关于她的那部分,但她否定了我的想法,她告诉我,她忍不了。具体的聊天内容如下:

  


因为老福特不能发图片,所以我加了女孩的QQ要到了俩人的聊天记录

先是抖音已读不回

  

然后说自己没看到,接着就是我上一篇提到的学历造假等等问题

  


没错,李丽锦又一次用紫砂的方式迫使这个女孩复合,发声明。声明如下:

  


我也特意去求证了钱的问题

  


  我不知道一个人可以无耻到什么地步,但她的做法无一不再刷新着我的三观。所以我这次,带着比上一次更“瓷实”的证据来锤她了,而且这一次,我准备把她的所有资料挂出来

  微信如下

  

老福特@祐云裳🍑🦁 

我找到了这几个被她骗的女孩,询问她们是否介意我把聊天记录拿出来作证据,她们都答应了,是啊,谁也不想让这样的人再伤害其他人。


我只希望,让这样的人远离卿涛圈,离我们神仙姐姐远一点,不要打着姐姐们的名号在这里招摇撞骗。

评论 ( 22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