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李瑞英第二天一早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睡衣扣子被系串了,按道理昨晚洗完澡是系的正的啊,她一边低头系扣子,一边想着昨晚的事,突然感觉自己底下摸着厚厚的,仔细一看才发现那块褥子,这才恍然想起昨晚的事,她迷迷糊糊的想睡觉,敬大姐非要和她做那事,想起来就生气,她可真坏,趁人之危,站起身回看了一眼那个小褥子,上面没有痕迹,松了一口气,还好敬大姐把持住了,不行不行,还是好生气,李瑞英想着,看着旁边睡的正香的敬一丹,气呼呼的跳上床开始晃她,要和她说清楚,敬一丹昨晚本就睡得晚,李瑞英一时没有晃醒,只能悻悻的去洗脸,总觉得自己脖子处怪怪的,解开衣扣照了照镜子才发现脖子上那两排牙印,起床气一瞬间涌上心头

“敬!一!丹!”

“来了来了”敬大姐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差点从床上滚下来,鞋都没穿好蹦着进了卫生间“怎么了阿英”

“我肩膀是不是你咬的!”

“奥——”敬一丹松了一口气,困意又涌上心头,双手从后环抱住李瑞英的腰,脑袋抵在另一侧的肩膀上“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

“你你你”李瑞英见她这个态度更生气推开她的手,转身靠在水池旁,敬一丹一下没了依靠,折腾这一会儿也清醒了不少,揉了揉脑袋,一只手撑在李瑞英身边的水池,一只手扶着头发

“你什么,你昨天太困,我总不能霸王硬上弓,只能在你肩膀上留个记号了”

“你属狗的你留记号”

“我属狗的你是什么?电线杆吗?”

“我要是电线杆你想想你是怎么留的记号”敬一丹说一句李瑞英就要顶一句

“你这小孩怎么说话越来越没谱”敬一丹摇摇头

“你说谁小——”李瑞英话还没说完就被敬一丹拿自己的嘴强行捂住她的嘴,当然,你可以简单称为“亲吻”

“呜——”李瑞英说不出话,敬一丹的嘴唇碰上去的那一刻睡意全无,人家睡醒是口臭,李瑞英睡醒的嘴唇怎么还有点香甜,敬一丹非要报昨晚的“仇”,李瑞英想躲,却被她用手死死将腰锁住,紧接着,敬一丹的舌头便去触碰李瑞英的牙尖,李瑞英想着还要上课,时间快来不及了,一边想挣扎,一边拒不张嘴,这就惹急了敬一丹,手锁腰的力量又加了些,嘴唇也越来越热,舌尖不停的用力,终于是顶开了李瑞英的心房,舌尖触碰的那一刹那,像过了电般的感觉,李瑞英轻轻一抖,敬一丹倒感觉浑身酥麻,俩人的感觉交汇到一处,李瑞英的手也环住了敬一丹的腰,俩人相拥热吻,一直到门口李修平来敲门

“敬大姐,你们俩起了没啊,再不走,早饭就被那群小狼吃光了”

“今天表现不错”敬一丹迅速抽身,一只手还在李瑞英腰上环着,另一只手稍用力的拍了下李瑞英的脑门“把你那衣服系好,待会儿修平进来看到了对你影响可不好,我先去应付,你快洗漱”说罢掐了下李瑞英身后的团子转身朝门口走“来了来了,昨儿她忙的晚,今天早晨有点闹觉,已经起来了”

自己这是被吃豆腐了?还不等李瑞英反应过来就听见门开的声,赶紧慌乱的系上衣扣,李修平就已经走了进来

“昨天怕你累我就没来,幸好,不然你今儿赖床的罪过可要赖到我头上了”

“我是那种人吗”李瑞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现在确实有点蓬头垢面的形象

“你是不是那种人我不知道”李修平抱着胳膊歪头瞥了眼正在收拾床铺的敬一丹“但我觉得,敬大姐十有八九赖在我头上,毕竟她可不是把锅往自己身上背的主”说完指了指李瑞英的衣扣“我不跟你俩插科打诨了,小海说今天宏民给他们做的扬州炒饭和皮蛋瘦肉粥,那群狼崽子太能抢,她给我抢了一碗,你俩再不去,可就连锅底都没得喝了”说罢捂着嘴笑了笑紧走两步出了门,李瑞英再低头一看,刚刚自己系的太着急,又系歪了,这下可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李修平坐电梯去了食堂,此时孩子们确实正在闷头干饭,郭志坚一手拿着粥勺子,一手举着酸奶杯,面前还摆着一碗炒米饭,今儿这鸡蛋全打在饭里了,倒是不用包,不过小郭那是一碗炒米饭?那是一盆吧

“小郭你这是端盆了?”【兔兔震惊.JPG】

“修平老师你说的文雅一点,我这叫抄底”小郭一边喝粥一边回答

“那不一样吗”李修平扶额

“修平老师”刚强放下手里的勺子说道“郭哥这就叫,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干饭得用盆”

“你什么时候变朱广权了?”修平老师端起海霞给她打好的粥碗问道

“修平姐”康辉在一旁凑过来“你放心,我们小朱是不会用这么浅显易懂,俗里俗气的韵脚”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着你,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您有个好心情,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感谢您的收看,我是主持人朱广权,我们明天见”

“爆炸放假,重启休息”李修平挑了挑眉“这个不俗吗?”

“修平姐,这就是你不懂了”康辉一脸黑线但还是坚持解释“新闻播音,最重要的不是光彩夺目,绚丽动人,而是让听新闻的听众观众能听懂,我们这个不叫俗,叫接地气”

海霞一边吃一边在看昨天夜里的新闻简报,李修平见康辉不服输也就不再逗下去,转头看向自己家的小孩“美国发动——唉,又打人家”小孩总是这样,做新闻的逃不开国际时政,但每每看到这种倚强凌弱,以战争为幌子,暴敛横财的事总会愤愤不平“据当地媒体报道,此轮袭击以造成超100名平民受伤,未来该数字极有可能会继续上升”海霞一边念一边叹息“真的是,战争是高级领导人的棋盘,也是低级军官和平民百姓的绞肉机”

“你说世界能不能和平”海霞把消息不经意间的读出来,其他人也没了打闹的心思,董卿吃着饭突然发问

“能”周涛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什么时候能”董卿又问,周涛沉默了,别说她不知道,除了那些战争的策划者以外,谁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真正答案,小撒把碗刮干净,端着碗站起身走到食堂的世界地图旁边,砰的把碗扣在地图上,不偏不倚的扣中了那个“战争贩子”的国度

“这样就和平了”小撒耸耸肩说道

“这种问题别瞎说”张宏民把他们吃完饭的碗摞起来往厨房送

“张哥我就开个玩笑”小撒嬉皮笑脸

“你们将来都是面对镜头说话的,每个字说出口都是要负责的”王宁也站起收拾碗筷批评小撒“从现在做起,不要想着面对镜头我就认真,不面对镜头我就随便说,且不说你这样习惯了能不能收放自如,你怎么知道你以为的没有镜头就是真的没有镜头,多少明星的名声不就是毁在这种隐藏的镜头下吗?”

“李红”王端端毕竟也是做国际新闻的,海霞刚刚看到的材料,她刚起床就收到传讯了“你有收到那边的新闻吗?”

“咱们毕竟还是处于一个时区”李红看了眼手机“我这边现在也没啥,不过以他们那种认贼作父的手段,估计快了吧”

“打仗的那个我这有消息我传给你然后你对比着对岸的情势来写这个稿子”

“行”李红点点头继续喝粥

“没吃完的动作快点,待会儿该上课了”李瑞英和敬一丹从楼上走下来看了眼表,7点25了,还有5分钟就该上早读了“第一节什么课”

“语文”康辉稍想半刻回答

“周涛”李瑞英看着正在慢条斯理吃炒饭的周涛“你再墨迹会儿就迟到了,扣你工资啊”

“师姐,还五分钟呢不着急”

“你敢迟到我就把你上周五带董卿翘课出去看电影的事告诉她爸”

“我吃好了,师姐你慢慢吃”周涛快速扒拉两口饭就要往外跑

“浪费可耻!你给学生做个好榜样行不行”

大家吃过饭都回了教室准备上早读,何炅坐在座位上光明正大的看小说,倒是苦了小撒还要装模作样的做题

“撒哥”小尼现在一喊他他都害怕,生怕自己的伪装被看出来

“咋了”后背直冒冷汗还得装作坦然

“这题我不会”小尼把练习册推过去,小撒暗自松了一口气低头看题,其实就是一道几何题,只是换了方向有点难以看出来罢了

“你把A点做等比例延长,然后和P点做连接”

小尼低头照做

“然后把A撇P与C点再连接,就是一个直角三角形,然后勾股定理求这个就行”

“这样啊”小尼豁然开朗,按照小撒的提示把题做了出来“最后结果是2吗”

“我看”小撒看了眼答案点了点头“是,没错”

“撒哥,你说我这数学可咋办啊,将来上了大学估计还得指望你,你将来可不能嫌我笨啊”

“那个——”小撒硬挤出笑容“好,你放心,我绝对会帮你的”

评论 ( 19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