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董卿,周末有空吗”康辉趁着两节课中间的功夫凑到三个女生跟前

“什么事啊班长”董卿抬头看向康辉问道

“那个——我想去玩个密室逃脱,你想不想一起?”

“就咱俩?”董卿撇撇嘴“我也不是没玩过,就是——每次都出不来”

“带我一个吧”周涛翘着二郎腿看着康辉“我怕你俩真的困在里面出不来”

“你?暴力拆锁?”

“至少能出来吧”

“进屋70,出来700?”董卿撇撇嘴“要不——我们问问康老师?”她记得之前听其他老师聊天的时候说过,康震教授不仅学识渊博,还是绝顶聪明,就没有能困住他的难题“你这次找的什么密室?”

“名字叫《盗墓笔记》”康辉看了一眼“和历史有关的,我想着咱们都是历史系的,玩这个会顺当一些吧”

“你看看这个密室推荐几人?”周涛瞥了一眼康辉的手机,拿起桌面上的酸奶嘬了一口

“呀——”康辉低头一瞅蹙蹙眉“6-12人,这密室还不小呢”

“我给你算算啊”周涛打开书的扉页,拿起一根铅笔在书上开始画“你,我,董卿,康老师,这才四个,朱迅,去不去?”

“去”朱迅点点头“为啥不去”

“现在是五个”周涛把笔放到笔袋里“你最少要再找俩人,毕竟,康老师可不一定真的能去”

“这没问题”康辉自信满满,上课铃响起,康辉拿起手机离开了仨人面前,这节课是近代史纲要,董卿他们仨抢在了第一排。康辉和他舍友去的晚只坐到了第三排,老师在前面演示PPT,康辉就把链接发到了他们的宿舍群里,很快群里就有了动静

“6-10人,难不成要拼场?”小郭第一个回复

“那倒不必,我约了咱班女生,现在已经凑到5个左右”

“那既然这样,算我一个吧”刚强参与进来

“女生都有谁?”广权在群里问

“朱迅,董卿,周涛”

“看来都不是爱搞事的女生,那也算我一个吧”

“小郭你去不去”

“你们都去,我也去吧”

至于康老师,那就只能是董卿亲自出手了,她去的时候,人正在办公室写论文,听见有人敲门,头也没抬的便让进了

“老师,您在忙嘛”董卿看康震没理她便试探性的问,康震闻声抬头看到董卿,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抿了抿

“还好,怎么了?有什么事?”

“您周末有空嘛”董卿手背在身后,咬了咬嘴唇,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康震

“周六还是周日?”康震翻了翻桌子上的台历“周六我要回家看老人,周日倒没什么事,怎么了?”

“康辉,他找了个密室,非要搞什么《盗墓笔记》,听说挺大的,要玩大半天的样子,但我们,这不是刚上大学,历史知识也没那么丰厚,所以就希望,您,您能跟我们一起去?”

“密室啊”康老师战术性又喝了一口水“嗯——我还真没玩过”

“您不想试试吗?”董卿也不知道自己咋说的这么一句“人人都有第一次”

“好”康震听她这么一说欣然答应“那我就陪你们去玩玩”

“那,周六早晨十点,我把地址发给您”董卿迅速掏出手机

“好”

“那我没别的事了老师再见”

“再见”说完话的董卿转身就跑出门外,关上门长舒一口气,周涛插着手靠在墙边挑了挑眉,拿出一瓶冰水递给董卿

“喏”

“干嘛,我不渴”

“给你的脸降降温,不知道的以为你发烧了呢”

“有那么红吗”董卿一手攥着水一手撩开卫生间的帘子想要照照镜子

“都快赶上猴屁股了!”周涛拉着董卿的手快速往楼梯间走

“你走那么快干嘛!待会儿又没课!”

“十点五十五了大姐!再过五分钟食堂就开饭了!今天中午有糖醋里脊去晚了抢不上!”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